お知らせ

【吾愛吾師】雪蓮花2020年度一番好きな先生は何方でしょうか?投票開始!

2020年10月22日ニュース

知识不存在的地方,愚昧就自命为科学。

老师存在的地方,无知终将迎来希望。

 遍地蕙兰思化雨,满园桃李谢春风。

雪莲花从2017年开办医疗翻译培训讲座以来,到现在已经培养出了1500多名翻译士,200人以上就业支援,400人以上翻译派遣。能有今天的成绩,除了感谢学员对雪莲花的信任和支持,还要感谢雪莲花的各位老师们的辛勤付出。一直以来,他们传道、受业、解惑,用千百倍的耕耘,换来了桃李满园香,每一位老师都给雪莲花的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在雪莲花医疗翻译讲座开办3周年之际,为了答谢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,为了今后能为更多学员提供优质的医疗翻译课程服务,现开展【2020吾爱吾师 · 我最喜爱的课程老师】评选活动,快来给你最喜欢的老师投上关键的一票吧~

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为您最喜爱的老师头上宝贵的一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