お知らせ

【無料】ソーシャルワーカ主題のオンライン特別講座_11/27開始!

2020年11月20日ニュース

【免费】在日华人快速就医指南:如何和癌症相处福利讲座来啦!

为了能让众多中国同胞在日的求医、就医之路更加顺畅,雪莲花特别邀请杏雲堂病院 「ソーシャルワーカ」的老师为大家讲解关于在日就医方面的问题!

如果你想了解日本的医疗体制,

在日就医的流程;

亦或者寻求疫情下最有效、

最便捷的快速就医通道!

这场讲座欢迎您的参与!

如果您或您的亲朋好友不幸患上癌症,

您想知道如何快速有效地

走出困境或者帮助他人走出困境?

亦或者在经历不幸后更好地

回归到工作生活当中?

这场讲座欢迎您的参与!

1、讲师介绍:

山下 宜信

【取得资格】

国家資格:社会福祉士・介護福祉士

公的資格:介護支援専門員(ケアマネジャー)

【个人履历】

自2000年护理保险制度实行以来,在一家经营养老院等的综合福祉机构担任护理福利工作者,从事护理工作并担任福祉顾问。

在急症医院和康复医院从事医学社会工作,现在担任福祉顾问职务。

2、讲座主题:

疫情下,「ソーシャルワーカ」是如何更好地帮助外国患者就医的?

3、讲座内容:

本次讲座的内容将从四个方面展开:①「ソーシャルワーカ」的日常工作内容是什么?

②外国人如何在日本医院就医,住院手续和出院的注意事项有哪些?

③如果身边亲近的人不幸生病或者患上癌症,如何更好地帮助患者走出疾病阴影?

④疾病治愈后或者在治疗中,如何更快地回归到正常工作生活当中?

4、举办时间:

11月27日(金)14:00~15:30(东京时间)

5、讲座形式:

钉钉实时在线网络讲座,支持手机、电脑、平板听课。

6、报名方式:添加微信:JPyiliaokefu1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,直接咨询报名哦~